书法大师辛建社8.1前夕“书画”慰问武警西安支队一大队官兵

书法大师辛建社8.1前夕“书画”慰问武警西安支队一大队官兵

2012-07-30 15:32:46    313次点击               发布者:admin

分享到:

科教网讯(记者 李伟伟 张龙 摄影 张博)7月29日下午,国际美术家联合会渭南书画研究院院长、书画大师辛建社一行,联合中国科教网(www.kjw.cc)、西部新闻网(www.xibuxinwen.com)等媒体,来到武警西安支队第一大队二中队,和广大武警官兵就文化强军、科技强军展开了深入交流,书法大师辛建社现场挥毫泼墨,围绕着“龙”字,为官兵奉献了近20副书法作品,对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官兵表示慰问和敬意。武警西安支队第一大队大队长王迎臣、教导员史亚峰,副大队长张晓强、李昊,二中队指导员毕勇华等部队主管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书法大师辛建社和武警官兵合影

      在谈到此次文化进军营活动时,陕西金太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章栋说:“近日西安室外温度都达到了摄氏40多度了,但我们最可爱的武警官兵仍然坚守在一线,不畏酷暑,保卫一方平安,这种大公无私敢于奉献的精神实在令人佩服。作为一个文化产业的企业家,我觉得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可爱的子弟兵兄弟的业余文化生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为军民共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西安武警第一大队队长王迎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地说:“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文化底蕴相当深厚,此次文化名家进军营活动,既开阔了战士们的视野,也给部队带来了一次向众文化名家集体学习的机会,同时,也给战士们单调简单的业余生活带来了生机。生活在信息化时代的军人,要不断学习来武装自己,提高官兵们的综合能力,保护古城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国际大都市西安做强有力的保障。”
 
  
辛建社为“龙在长安大型公益演唱会”题词
     据悉,武警陕西省总队西安市支队一大队二中队自92年成立以来,先后1人荣立一等功,2人荣立二等功,75人荣立三等功,曾被授予“兰新线上红五连”荣誉称号,被评为“硬骨头六连式连队”,2001年以来,连续10年被总队表彰为“正规化执勤一级单位”,2008年和2010年中队先后2次被总队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连续8年被支队表彰为“三无”单位,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先后完成长途押解任务100多次,担负临时性勤务200余次,共出动兵力2000多人次,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受到了上级党委和群众的好评。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