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书法名家——马士琦 15幅书法被选入“国家名片”

中国当代书法名家——马士琦 15幅书法被选入“国家名片”

2015-11-30 12:36:17    59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中国当代书法名家——马士琦先生的肖像和15幅精美书法作品日前被中国国际集邮网、《中国邮册》及电信、邮政等出版的“纪念中国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限量版珍藏邮册》收录并向国内外发行。

QQ图片20151130124118.jpg

经国家邮政部门严格审核的这部《邮册》内含素有“国家名片”之美誉的马士琦肖像和11幅书法的整版“邮票”12枚;“中国当代书法名家——马士琦简介”和“美韵”书法的“明信片”1枚;马士琦书法“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时昌景盛”、“建仁得福”的“中邮一卡通”3枚等精美邮品,极具实用、鉴赏和收藏价值。

马士琦先生为著名书法家、作家,号半杓轩主。高级职称。陕西耀州人,1956年生。国际书画学会学术委员、中国王羲之研究会研究员,全国公安书协、陕西书协、陕西作协等会员,西安市灞桥区书协副主席、西安金盾书协副秘书长等。曾多次担任全国书法大赛评委。书法作品数十次在海内外参展并数度获奖,被海内外纪念馆、图书馆、博物馆、名胜地广为收藏和刻石,被省市作为出国礼品,发表数千幅,个展和作品集受到书法大师李铎和陈忠实、贾平凹等名家赞誉。应邀为近百家报刊题署报(刊)名或栏头。出版《马士琦书法》(第一、二辑)。事迹及作品曾被《中国青年报》等百余家媒体评论、报道,传略入选《世界书画家名人大辞典》等60余部辞书。现是西安市公安局洪庆分局警察。(王  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