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教师赵文周小说喜获“首届中国当代文艺佳作奖”

千阳教师赵文周小说喜获“首届中国当代文艺佳作奖”

2016-03-28 11:49:15    3403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首届中国当代文艺‘桃李芬芳原创作品’大赛”评奖在北京揭晓,宝鸡市千阳县教师赵文周凭借小说《验收》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佳作奖,同时他的作品将在《当代校园文艺杂志》发表。

据悉,该大赛由中国文学联合协会、当代校园文艺杂志社、雪莲诗刊杂志社联合举办,历时一年。

赵文周,男,现从教于千阳某中学,大学学历,中学一级教师。他从教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的教育理念,恪尽职守,勤奋笔耕,所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在《东方教育》、《宝鸡教育》等刊物上发表;在《宝鸡日报》《西楚文艺》《城乡统筹》《陇南文学》《雪莲诗刊》等报刊发表散文、小说近百篇,曾获“北京cbd小说”大赛优秀奖。(祁军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