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原风光好 诗人兴致高—灞桥区第三届中秋诗会成功举办

鹿原风光好 诗人兴致高—灞桥区第三届中秋诗会成功举办

2016-09-18 09:14:11    4575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备受各界关注的灞桥区第三届中秋诗会9月15日上午在锺灵毓秀的白鹿原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为“人文灞桥、幸福灞桥”建设再添一抹亮色。

7766149932650.jpg

81233154655465.jpg

3602914702699.jpg
       省市文化艺术界名流、著名诗人月人、许铭、权路舆、张彩琴、查正亮、魏韬及灞桥诗词楹联界、书画艺术界人士于水、寇志明、王盛才、白来勤、张郁兵、马士琦、翟孝章、陈社英、郝聚宝、王靠、徐永振、刘建生、王伯仁、雷风、张新平等欢聚一堂,吟诗作赋,挥毫泼墨,歌颂新时代、新生活,抒发浓浓的乡情亲情爱国情,赞美灞桥区经济之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和白鹿原深厚的人文积淀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81139721428539.jpg
        诗会由灞桥区作家协会、灞桥区诗词楹联学会主办,白鹿原诗书画院承办,得到了灞桥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灞挢区文化馆、陕西大唐新丝路群英会、白鹿原中心小学、西安汽车科技学院墨寒书画社、狄寨街道办事处北大康村两委会、鲍旗寨村两委会、白鹿仓旅游文化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省市区及各街道办事处的诗词艺术家、书画家60余人参加了活动。(蓝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