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作家》杂志社与陕西金融作协交流座谈

《西南作家》杂志社与陕西金融作协交流座谈

2017-02-10 11:58:12    86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2月5日下午,华文国际出版社旗下的《西南作家》杂志社社长黄锦平,主编曾令琪,主编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黄瑞蓉,《西南作家》杂志签约作家代表、中国沙汀文学文创作基地办公室主任吴贤碧一行四人,在拜会了茅盾文学奖得主、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作家协会主席贾平凹先生并进行了文化交流之后,与陕西金融作家进行了座谈,陕西金融作协主席杨军、副主席赵晓舟,陕西创意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韩智平,陕西金融作协秘书长白来勤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QQ图片20170210120708.jpg

QQ图片20170210120703.jpg

双方相互介绍了协会、刊物运作的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愿景,互赠了刊物及书法作品,达成了秦蜀文化、文学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多种初步意向。(白来勤)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