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热爱生活

2019-09-02 09:16:19我要投稿   点击量:0




    我们每个人都相信,一个人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来,一定有一个对于他最合适的位置,我们之所以相信,则是因为有这样的信念。
    生命中有哪项活动能高度的充实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以及使个人的使命感和一种活着的理由。“工作的质量往往决定生活的质量”,这句话让我们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明白了工作的意义,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工作,工作是一种创造的过程,创造自身价值的过程,哲人曾说过:用爱去创造,在创造中寻找乐趣和意义,才是工作的最高境界。
    当然,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工作有意义,有乐趣,有价值,但现实又是如何?严峻的企业形势,残酷的竞争环境,让我们体会到工作的巨大压力,努力了还要努力,如果不竭尽全力去拼,就会被淘汰,为了使工作做得出色,为了得到肯定,大家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听到的多是抱怨和无奈谈的最少的是工作的开心和乐趣。
    那么怎样才能让我们快乐地工作呢?在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后渐渐懂得:调整好心态,带着爱去工作,用感恩的心去工作,在工作中体会乐趣,个人的态度直接决定了他的工作行为,决定了他对待工作是尽心尽力还是敷衍了事,是安于现状还是积极进取,当然可以选择维持“勉强说得过去”的工作状态,也可以选择卓越的工作状态,这就取决于我们每个人内心是否热爱这份工作,有无工作激情和进取心。
    曾在一本书上见过这样一个故事,曾经有个愤世嫉俗,心中无法平静的人,求见作家海伦舒克曼,向她请教如何解除令人不快的念头,海伦只回答:“从今天起,请你每天写下一件令你感激的事”,刚开始这个人得思索很久,才能想出今天有好感激的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逐渐对大自然的美好产生了感激,进而他发现有许多人和事值得他感谢,到了后来,他看见这世界上一切都是赐予,一切都是光明,他的胸怀无限开阔,从此他的愤恨也消失无踪,所以说,我们应该调整自己的心态,自己的定位,怀有感恩的心去工作,不管环境如何,作为员工都应该恪守职责,忠诚于自己的工作,忠诚于自己的企业,不要浪费宝贵的时间干好自身工作,并从中获得经验和乐趣,这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离不开工作,工作不仅是养家的薪水,工作是锻炼我们的意志的蛎石,新的岗位是拓展了我们的才能,与同事的合作培养了我们的人格,与社会的交流又训练了我们的品性,工作着多有意义,让你的每一天工作都被爱心填满,让我们充满爱投入工作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

     

    最新图片文章

    • 端午节的怀念
    • 找回失落的手机
    • 【小小说】 一枝掉色的玫瑰花
    • 杠上花  (原创小说)
    • 老公,你辛苦了(图文)
    •  让梦飞翔(原创小说)
    • 偷来的电话号码(原创小说)
    • 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哪去了?
    • 关于父亲的记忆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资讯

    热图

    • 《天天向上》已婚男主持人田源夜店照 与妙龄女激吻
    • 熟女
    • 超美女
    • 17岁哈萨克女排队员一夜爆红 身高182腿长120
    • 天赐之美
    • 最美花季
    • 清纯校花
    • 精致女生
    • 百合朵朵
    • 美到想不到
    • 唯美刘诗诗
    • 醉美马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