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化杭州维管段参与应急演练 融入“工电供”改革

中铁电化杭州维管段参与应急演练 融入“工电供”改革

2019-11-18 22:47:40  ·   727次点击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杭州维管段参与了由浒墅关站牵头组织的工、电、供三家设备管理单位应急抢修演练工作。
    此次应急抢修演练是按照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工电供”融合改革的要求,由车站联系组织,各家铁路设备管理单位共同对“运统46”系统发生故障时的登销记进行了深入学习,解决了平时因为不会登记、登记错误等老大难的问题,极大的提高了登记效率。
    据悉,实施普速铁路工电供融合改革是适应普速铁路生产力发展、创新基础设施维修管理的必然选择,是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推动由大向强转型的内在需要,是集约利用资源努力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只要不断加强工电供融合改革力度、持序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才能使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姚卫兴)
下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