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只装着文化—魏锋

心中只装着文化—魏锋

2013-08-05 10:19:46    101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魏锋,男,八零年代生人、陕西彬县人,笔名微风、魏风、宇星;网络编辑师、高级文秘、助理政工师。陕西省作家协会、散文学会、楹联学会会员。1998年步入社会,当过小工,教过书,经过商、干过编辑,创办了《彬县文化》杂志,微风书屋、微风假期学校、微风文化艺术工作室,现为自由撰稿人。业余喜欢传媒工作,著书亦编书,写稿亦编稿,迄今发表作品800余篇,出版《爱的教育》(家教类)、《暗飞的记忆》(合著)、《今古楹联趣话》《我的金叶情怀》等作品集,主编策划出版图书20余部,文章《招聘“隐形监督员”的现实悖论》继《半月谈》、《南方法制报》、《中国内刊》杂志、《企业党建报》等媒体刊发后,入选2012年国家公务员面试热点分析。

未命名.jpg

个人先后荣获全国企业报刊优秀编辑、杰出编辑;国、省、市(行业)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咸阳市“第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青年突击手标兵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