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幸福

心中的幸福

2014-06-23 15:42:34    15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福,那就是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幸福就是全家人平平安安。小的时候,快到过年,一想到要穿新衣,放鞭炮,心里是别提多高兴,大年初一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那真是一种幸福;上小学的时候,我考试考了一百分,那时,我的幸福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那时虽不懂幸福的含义,但现在回想起来,但真的是幸福四溢,让我对人生充满了五彩斑斓的梦想;,刚谈恋爱那会儿,朋友送给我的一个包,我会每次出门都在身上,时时刻刻都感受到那种爱恋,让我感到真的很幸福。

 还记得妻子怀孕那会儿,我希望能生一个小公主,我希望她漂亮、聪明、健康。我让妻子多吃核桃,多听胎教音乐、合理饮食、坚持锻炼,可就在妻子进产房的一刹那,我就剩下了一个要求,闭上眼睛默默的祈祷,我的妻子和孩子平安健康就好。

女儿的出生给家里带来了莫大的幸福,我没有睡过一个整觉;尽管她的出生,让我高兴和不知所措,尽管一切的一切,但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幸福过。每天看着她一点一点长大,学着走路,学着说话,以后慢慢学会做人,而我能在她需要的每个时刻给她爱和力量,能够伴随着她度过每一天,这就是我的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就是世上有爱你的人,世上也有着需要你爱的人,那就是幸福,当你能给予他们爱的时候,你就是幸福的,哪怕只是给他们一句简单的问候,和一个期待的眼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