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2014-06-24 11:36:31    26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人人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是对人生最恰当的诠释。人生这出戏人人都想演得更精彩,都想饰演主角。但是我认为,全都饰演主角,谁来当配角?

在人生的大舞台上,我曾经有过许多伟大的就业理想:医生、老师、会计……唯独没有想到进入煤矿工作而且一待就是三年了。

曾经有很多朋友同学问我同样的问题:你天天在大山沟里,远离城市,难道不觉得烦吗?“呵呵……”我一笑了之。也许是每个人觉得体现自我价值的不同,也许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自得其乐吧。

现在的我从事经营工作,天天都是写票、发货、挂账、做帐……繁琐而又单调,但我已知足!至少证明我不是别人眼中机器人,能很好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能积极拓展外部市场的工作,能与人友善相处,能发挥我工作上细心的一面,……这就是我价值的体现,也是我最大的快乐!“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应当是我们追求人生的最高理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