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作家刘晓景诗集《在落花深处》出版发行

职工作家刘晓景诗集《在落花深处》出版发行

2017-05-12 09:10:28    4613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由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省职工作家协会会员、铜川女作家刘晓景新作《在落花深处》共收录诗歌作品110余篇,共计12万字。国家一级作家和谷评论说:“鸟笼挂在天空……”、“唐朝的月光埋在雪里……”,,诗集里很多类似这样的字句,可以觉察出诗人刘晓景睿智的发现与敏锐的心性。思接八荒,情牵四野,视听宽博之天地,触摸细微之景象,使她具备了审美的能量和书写的自由之精神。
2017051209183429738.jpg

    刘晓景的诗,文辞优美,如戴望舒《雨巷》一般悠长,撑着油纸伞的诗人,走在诗歌的海洋,如丁香一般芬芳,如丁香一般优雅,如琼瑶《窗外》一般审视着这个世界,带着爱恋,带着一种生活的希望,看她的诗感同身受,触情生情,诗歌与情景相互交融,诗人细腻的情感在诗中表现的极为精巧。她的诗,沁入心脾,让人回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