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作家解晚晴《一念一生·不负年华不负卿》全国上市

青年作家解晚晴《一念一生·不负年华不负卿》全国上市

2017-10-31 15:48:41    3283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温婉人气女作家解晚晴又一全新力作《一念一生.不负年华不负卿》由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全国新华书店经销;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等各大网店同步热售。

QQ图片20171031155204.jpg

生命就是一场盛大的花开,每一个曾经的步履,都会留下成长的阵痛和印记。亲情、爱情、友情,甚至是每一次不经意的邂逅,都是让我们璀璨艳丽的养分。生命的过程,就是自己左右手较劲的过程;只有永不放弃地雕琢自己,终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据悉,《一念一生.不负年华不负卿》是陕西青年女作家解晚晴的第四部著作,她用唯美凝练的文字,韵致优雅的语言,在绵韵悠长的思绪中,为读者呈现一幅光阴打磨下内外兼修的锦瑟华年。
解晚晴,八零后女子,祖籍陕西镇安,现居西安。陕西省作家协会,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会员,长安作家协会理事兼网络创联部主任。已出版《墨染流年》《倾一城烟花,伴一世清欢》《依然相爱,该有多好》《最怕一生平庸无为,还安慰自己平淡可贵》等作品集。
QQ图片20171031155109.png
 从去年十二月至今,这也是解晚晴的第四部著作,同时在全国新华书店,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等同步热售的著作还有——
《倾一城烟花,伴一世清欢》南海出版公司出版(2016年10月):解晚晴所著的《倾一城烟花,伴一世清欢》共分六卷,卷卷都能感受出那种“人间有味是清欢”的恬淡心境。它不止写爱、写情、写自然,写人文生活的见解,细描浪漫的风花雪月,更有对生活美好的讴歌和生命的感触。贯穿全稿的是对亲人、恋人、朋友的爱,是对生活与生命的爱,是对故人、故土的爱,是对一草一木的爱,是一种直抵生命、人性和自然的探求。文风唯美灵动,在质感的文字里清香悠远,如兰似菊。
 《依然相爱,该有多好》南海出版公司出版 2016年12月:《依然相爱,该有多好》是一部小说集,收录23个唯美而纯真的爱情故事,层层渲染了“人生若只如初见;昨夜西风凋碧树;衣带渐宽终不悔;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四重意境,让读者体悟再千回百转的情爱,终逃不开“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23个故事,不是爱情的样板,只渴望在这些唯美、深情而感伤的故事里,邂逅一个似曾相识的自己,和一段造就了你我、惊心动魄的倾城时光。
《最怕一生平庸无为,还安慰自己平淡可贵》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2017年1月:
推荐1:31篇真实的故事,31段不同的人生,只为唤醒和刺痛你因懒惰而逐渐散漫的心,告诉你“平淡可贵”的生活状态,只会让你跌入无底的深渊!推荐2:不要在二三十岁的时候,就活出了五六十岁的疲态;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推荐3:送给拖延症、懒癌和假情怀的你;送给对自己用心太少,对生活用力太小的你;送给在青春之后,在认输之前的你。推荐4:在这个功利的世界,让碌碌无为的心理无处藏身,保持生命向上的姿态,每天进步,才能拥抱生命的无限可能。推荐5:唯美装帧,超值鉴藏,送你一部年度励志暖心大作!(魏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