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步摇编剧的微电影《十万彩礼》走红网络

金步摇编剧的微电影《十万彩礼》走红网络

2018-01-20 22:29:28    4659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由陕西省职工作协会员金步摇编剧,张军林导演,宝鸡周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微电影《十万彩礼》于近日在扶风杀青,该剧一上线火爆网络,在社会引起了广泛反响。

2018012022481114892.jpg

微电影《十万彩礼》以脱贫攻坚工作中真实案例为蓝本,通过新颖细腻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帮扶干部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帮扶干部深入一线真扶贫,扶真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它的拍摄为扶风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生活奠定了基础。
    视频地址: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z0526rb6fpm&ptag=4_5.6.0.19086_copy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