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届职工文学大赛优秀作品集》出版

《陕西首届职工文学大赛优秀作品集》出版

2012-12-27 10:26:47    259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职工作协获悉,由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作序的《陕西首届职工文学大赛优秀作品集》已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同步发行。

1359339161-93.jpg

据悉,为展现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推动我省职工文化的全面发展,省职工作家协会举办了建国以来陕西第一个全省范围的职工文学大型创作活动。征文活动受到全省职工和文学爱好者的广泛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2716篇,经过知名作家和文学评论家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50篇.,涌现出了一批诸如袁国燕、和军校、姚展雄、郝随穗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职工作家。与此同时,省职工作协还组织了赴延长油田采风活动,使文学创作的笔端对准了企业、车间、班组,创作出了大量深受职工喜欢的作品。(编辑 李铂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