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职工作协朗诵委员会在西安成立

陕西省职工作协朗诵委员会在西安成立

2024-01-14 14:50:54    161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字体:【

分享到:

 1月14日,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在西安举办了成立仪式。陕西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副主席严天池、李永刚、卫尚科,朗诵委员会组成人员及陕西金融作协副主席白来勤、陕西省国防作协副主席伏萍等行业作协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主持。

     会上,严天池代表省职工作协讲话,他指出:以朗诵的形式对职工作家的作品进行专业化的凝炼与提升是新时代职工文学发展的需要。省职工作协朗诵委员会应贴近职工、贴近生活,使职工文学更加艺术化,用好电子信息及网络新技术,让职工文学的声音传播的更远。省职工作协副主席李永刚宣读了朗诵委员会成立文件,聘任龚伟为主任,吴静、刘养菲、朱红、田薇、杨晓景、颜庭婷、廖斌为副主任,房国旗为秘书长,师锦妮为副秘书长。

      随后,朗诵委员会诵读了我省职工作家创作的隽美文章,周养俊的诗作《延河》在师锦妮的诵读中,一幅波澜壮阔、汹涌澎湃的延河从历史中走来;朱红朗诵的《与火箭合影》演绎了一群心向苍穹、胸怀壮美山河的“航天工匠”群体形象;廖斌、刘养菲等合诵的《新的一天,就是春天》为大家送来了春的问候,使活动洋漾在暖意融融的春天中!朗诵者精彩诵读,使现场嘉宾享受了一次美妙的听觉盛宴!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赠书画仪式。

      新当选的省职工作协朗诵委员会副主任、汉中职工廖斌表示:将用声音,让更多的文学作品“活起来”,让一个个文字,跳动在耳畔,铭刻心里,让三秦大地更多的人听到职工的声音,用自己的声音讲好新时代的陕西职工文学故事。(省职作)

这篇文章好看吗?

已有 人觉得挺不错!

下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