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咏新春歌长安—陕西省职工作协举办新年诗歌朗诵会

诗咏新春歌长安—陕西省职工作协举办新年诗歌朗诵会

2015-01-18 11:30:46    145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崔彦)新春的诗歌如红酒一样甘醇,新春的诗歌如咖啡一样香浓. 元月17日下午,一场回味过去、展望未来的陕西新年诗歌朗诵会在西安举办,诗会由陕西省职工作协诗歌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位文朋诗友齐聚一堂吟诗贺春,以诗歌朗诵、才艺展示等形式表达心中的诗情。

QQ图片20150119103051.jpg

(省职工文联副主席、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致辞)

QQ图片20150119103242.jpg

(诗歌委员会主任白麟讲话)

省职工文联副主席、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在致辞中说,在辞旧迎新之际,大家共聚一堂,用美好的诗歌来表达心中炽热的情感,更加珍惜守护火一样生命中熊熊燃烧的激情。随后,省职工作协诗歌委员会主任白麟介绍了诗会的筹办情况和到场嘉宾。

QQ图片20150119103613.jpg

QQ图片20150119103857.jpg

QQ图片20150119103815.jpg

QQ图片20150119104039.jpg

QQ图片20150119104154.jpg

(活动现场)

在唯美的轻音乐中,诗歌朗诵会拉开帷幕。王琪、傅大为、何超锋、邹赴晓、王可田、秦舟、传凌云、李东、高权、汉邦牛、赵勇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省职工作协诗歌委员会委员,诗歌评论家兼诗人尚飞鹏、吕刚、白忠德、宋宁刚等,以及三色堇、李永刚、杨广虎、崔彦、吕虎平、路男、周琦、周东坡、伍宏贤、赵凯云、南小燕、渭北、孔延利等一起,或朗诵自己的诗歌佳作,或诵读名家名作,春的气息、诗的唯美、诗人的热情,尽皆弥散在诗会中。朗诵中还不时穿插了独唱和箫、埙独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满堂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