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周养俊6篇作品入选《陕西文学六十年作品选》

主席周养俊6篇作品入选《陕西文学六十年作品选》

2015-07-09 10:41:36    85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陕西文学六十年作品选》隆重出版,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的6篇散文、小说、诗歌被选入。 

517ee61dgc7da16a84ead&690.jpg

为了反映陕西文学60年的辉煌历程,展示陕西文学60年的丰硕成果,纪念前辈,激励后人,方便读者和学者欣赏、阅读和研究陕西文学60年作品面貌,陕西省选编了一套7卷20册的《陕西文学六十年作品选(1954~2014)》,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这套书由著名作家、陕西省作家协会主席贾平凹,陕西省作协党组书记蒋惠莉领衔总主编,收录了60年来陕西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具有时代特点或独具特色,是一套全面反 
周养俊的散文《奶妈奶爸》、短篇小说《清凌凌的小河》、诗歌《影子》《走不出》《雕刻记忆的海》《那年那月》分别被选入《陕西文学六十年作品选(散文卷)》、《陕西文学六十年作品选(短篇小说卷)》和《陕西文学六十年作品选(诗歌卷)》。周养俊是中国作协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理事、陕西省职工文联副主席、省职工作协主席、陕西省邮政公司原高级资深经理,多年坚持文学创作,已出版各种文学作品集13部,多篇作品被收入集,曾获第五届冰心散文集奖、第三届柳青文学荣誉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