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高建群《生我之门》 为读者讲述自己幼年趣事

顾问高建群《生我之门》 为读者讲述自己幼年趣事

2015-12-22 12:15:49    2802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魏锋)日前,著名作家高建群《生我之门》由未来出版社出版发行。

著名作家高建群《生我之门》.jpg

《生我之门》收录了高建群先生关于自己童年的各种故事以及读书生活方面的小散文,共五十余篇。全书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他小时候在农村的生活,作品中对生活趣事的描写和对那个年代的描述,本书收集了大量散文作品,作者并补充了大量新文章,读来令读者觉得有趣和耳目一新,意趣盎然,给人以阅读的享受和思想的启迪。让读者在阅读中,感受那个时代的生活,感受作家的情怀,也深深了解这位著名作家的丰富的情感世界和普世情怀。

读一读这本名曰《生我之门》的书吧,开卷有益!也许你会感到,世界正纷至沓来,而你的心智之花,正在被培育,被浇灌,被开放。而被感动的你,也许会说一句过头的话:我的一生将分为两个阶段,即读这本书之前的阶段和读这本书之后的阶段。

高建群,1954年出生,陕西临潼人,中共党员。一级作家。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西北大学客座教授。1976年开始发表作品。1991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长篇小说《最后一个匈奴》《六六镇》等五部,中篇小说《遥远的白房子》《大顺店》《伊犁马》等19部,散文集《胡马北风大漠传》《东方金蔷薇》《匈奴和匈奴以外》《新千字散文》等八部,诗集《高建群诗选》。作品分获老舍文学奖、郭沫若文学奖等,另获庄重文文学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