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会员网上刊发原创文学稿件的通知

关于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会员网上刊发原创文学稿件的通知

2017-01-18 12:46:50    1192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促进省职工作协建设,激发广大会员的文学创作热情,适应电子信息网络化发展的需要,繁荣陕西职工文学事业,彰显全省职工文学正能量。企业资讯网(陕西企业新闻网  www.sxccn.com)肩负着全省职工文学网络化发展的重任,经研究决定,于今日起开通“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会员网上刊发原创文学稿件”直通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省职工作协各位会员在网上注册:所在单位、姓名、电话、邮箱,QQ等个人资料须真实有效,切勿使用笔名注册

二,经网站审核通过后,各位会员即可在“职工作家”栏目里上传讴歌时代主旋律,体现职工新风采、正能量的个人原创文学作品,作者须在文章中注明单位、作者姓名,作品由网站编辑审核刊发!每位会员自注册成功一年内可刊发不超过40篇个人原创优秀文学作品,每篇作品不超过3000字为宜;

    三,对于会员原创文学作品特别优秀稿件将由网站推荐至中省主流媒体刊发!
    四,网站编辑有权对会员稿件进行修改删节!文责自负、若有侵权、有损他人荣誉等问题,本网概不负责!
    望各位会员遵照实行!
    同时为了全面展示各行业、地区文学创作者新风采,将为职工文学、文化组织,职工作家,文学及文艺创作者设立专属的文学(文化)专栏,展现属于自己特色、风格的文学、文化专栏!对于优秀作品将予以重点推荐!联系QQ:371833675
                                                                                                     
                                                                                                 企业资讯网      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网络委员会
                                                                                                         2017年1月18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