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金融作家白来勤诗集《圣像与阳光》出版座谈会举办

知名金融作家白来勤诗集《圣像与阳光》出版座谈会举办

2017-05-07 14:59:56    2310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6日,省市诗歌界、文化界名流商子秦、尚飞鹏、王可田、张念贻、章学锋、韩怀仁、姚明今、李君利等30余人聚集诗歌网,举行白来勤诗集《圣像与阳光》出版发行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白来勤近几年井喷态势的写作状况进行了实事求是地研讨,对白来勤的成长经历、人格魅力对创作风格影响进行了认真地剖析,在充分肯定白来勤作品尤其是诗歌作品具有“真、善、美、正”及节奏感、韵律感等传统诗美的同时,也对作品中的些许不足、创作中的一些困惑进行了真诚地探讨和交流,希望白来勤的写作能尽快走出平台期、找准发力点、实现新跨越,写出更加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QQ图片20020101002611.jpg

QQ图片20020101002538.jpg

QQ图片20020101002546.jpg

白来勤是陕西金融系统近年脱颖而出的知名作家,系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协会员、陕西金融作协秘书长、西安市文史馆文史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西安市灞桥区作协常务副主席,出版有长篇小说、散文集、社科专著多部,多次荣获省级以上文学奖项,是陕西省文学艺术创作人才“百人计划”首批入选人员,前不久还荣获中国金融作协授予的首届“德艺双馨会员”称号。

QQ图片20020101002527.jpg

QQ图片20020101002629.jpg

QQ图片20020101002555.jpg

QQ图片20020101002620.jpg

QQ图片20020101002604.jpg

本次座谈会由陕西金融作协、西安出版社、灞桥区作协主办,陕西创意文化产业协会、丝路金融文学网协办,诗歌网承办。会议由陕西金融作协副主席赵晓舟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国水利美协副主席楊稳新,西安出版社编审吴革,陕西金融作协主席杨军、陕西金融作协常务副主席张学德、副主席李伦、吴文茹、程峰、陈益鹏,诗歌网创办人何超锋,陕西创意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韩智平,灞桥区文化馆馆长史兴海,航天四院文学协会会长伏萍,灞桥区人社局调研员李胜利,西北信息报社编辑部主任查正亮,《西北作家》微公号主编王炜,西安天禄书院院长翟孝章,大唐新丝路群英会会长郝聚宝等新闻与文化界人士。(金作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