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玻璃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近50%
首页 > 资讯 > 财经

福耀玻璃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近50%

2010-03-04 09:08:19  ·   42次点击

  中证网讯 福耀玻璃(600660)披露的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21,269,549元,同比下降49.75%;每股收益0.11元。同时披露的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公司拟投资2.03亿元将公司建筑级浮法玻璃三线升级改造成汽车级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

  本报告期,公司毛利率为38.47%,较上年同期的33.62%上升4.85个百分点。分产品看,汽车玻璃毛利率为36.47%,较上年同期增加0.46个百分点;浮法玻璃毛利率为23.35%,较上年同期增加8.59个百分点。浮法毛利率上升主要是受益于停止四条建筑浮法玻璃生产线后的业务结构变化和纯碱、重油价格同比下降。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一篇
四川圣达等多家上市公司公布中期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