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津”茶业亮相海交会(图)
首页 > 资讯 > 财经

“闽津”茶业亮相海交会(图)

2011-06-01 11:15:33  ·   67次点击

      本网讯 陈赟 记者孙翔 发自福建 日前,由国务院台办、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贸促会和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界海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和“中国AAA级信用企业”——福州联合闽津茶业有限公司,共有十多种好茶参展,包括铁观音、大红袍等名牌产品,以“品牌·质量”为主题进行展示。总经理陈金堂表示,闽津此次参展主要是全面的多层次的与新老客户进行现场品茶、解说、互动,分享“闽津”茶品牌的独特韵味,以便广大顾客朋友长期喝到真正高品质的健康茶。另外,“茶界泰斗”张天福亲临“闽津”展位,饶有兴趣地品茗、指导,关心茶产业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闽津茶业一直以健康安全为己任,在各个环节都严格控制和管理,其选茶环节更是由获得“中国流通协会国家二级评茶师”陈金堂总经理亲自检验。在过去的16年经营历史中,闽津茶业以质量和口碑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市场的认可,已成为福建省茶业界中的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产品销往北京、广州、上海、浙江、乌鲁木齐等全国十几个城市、自治区。

下一篇
楼市成交短暂火爆 深圳二手楼价微幅上调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