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菘世纪:为什么消费者不愿意采纳导购的意见?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效菘世纪:为什么消费者不愿意采纳导购的意见?

2016-10-13 15:53:45  ·   50次点击

一家实体店内,一名导购正卖力的向消费者推荐某个品牌,好说歹说之后,消费者并没有采纳他的意见,而是选择了指定的品牌。这个场景在商店、卖场上司空见惯,说起这个很多销售员都欲哭无泪,明明我推荐的品牌很有优势,为什么消费者都不买账呢?其实,这也不能全怪消费者,正所谓“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没有一款产品会说自己不好,听多了溢美之词,消费者早就对这些都免疫了。

人工推荐也属于品牌推广的重要环节,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消费者接触一个品牌往往会先于购买行动。小编经常能听到一句广告语“充电两分钟,通话两小时。”,一开始不以为意,直到有次头天晚上忘记充电,早上急急忙忙给手机插上电源,才明白这句广告的奥义,心想下次换手机可以考虑一下。所以说,无论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品牌前期的推广做好了,一定会给销售终端带来莫大的便利。

 众所周知,品牌推广发挥效益是个长期的过程,就算雇佣再强大的推广团队,也不能一上来就占据消费者的心智。在消费者脑海中植入品牌记忆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在购买的当下,往往一个闪念就能决定品牌的生死。我想:品牌排行网,就是一个让消费者和经销商对品牌产生涂漆式记忆的网站。网站主办的十大品牌评选覆盖所有行业,满足消费者和经销商日常采购和选品的需要,所有品牌排行来自网友投票,品牌的自愿参加及活动的公开透明确保品牌榜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对于用户而言,通过投票和品牌评论,参与了品牌角逐行业前十的活动,增加了品牌记忆。同时,每个行业的品牌排名及消费者评价都是宝贵的选购参考,即便当下没有记住,当有购买需求的时候就会到网站上查找资料。

现在,消费者的购物更加理性,对产品的性价比要求非常高。用户评价对品牌来说是最好的口碑宣传,同时也是收集建议和改进的重要渠道,品牌借助忠实粉丝的力量,打入各个消费群体,在站内站外都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新浪、搜狐、腾讯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更是给平台凝聚了不少人气,帮助消费者和经销商进一步了解热门品牌,消除选择困难症增添助力。

最后祝品牌排行网越办越好,在新一代的互联网+凸显品牌实力!

下一篇
锌钢百叶窗厂家百叶窗知识:锌钢百叶窗是什么材质?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