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玉柴又获重大突破 华全发电机组点赞祝贺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合作伙伴玉柴又获重大突破 华全发电机组点赞祝贺

2016-11-29 13:29:48  ·   53次点击

 日前,从华全发电机组战略合作伙伴——玉柴机器旗下的广西玉林玉柴机器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玉柴配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生产技术领域又获重大突破,他们的“铁型覆砂铸造气缸体的工艺技术研究”项目荣获了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这是玉柴配司首次获此殊荣,体现了玉柴集团超强的创新理念和科技实力。对此,作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华全发电机组也在第一时间点赞并表示祝贺。华全动力公司总经理赵立增认为,玉柴机器是一家有着超强研发能力的企业,与这样的企业合作,可以迅速弥补因自身科研实力不足而带来的短板,从而使得华全发电机组尤其是玉柴系列机组保持在市场上的技术、性能领先优势,从而打造一种协作共赢的局面。
f96bd305a75c64a610973f7fff85cc6b.jpg
    据介绍,该项目的推广及应用,可有效消除铸件皮下气孔、组织缩松、疏松等缺陷,解决发动机气缸体在压力工作环境下的渗漏问题,从而提高铸件的整体机械性能,使其满足或超过气缸体生产要求的各项性能指标,还可以减少砂处理设备、场地投入和造型用砂量、合金量,以及在改善铸造恶劣环境,促进环境保护等方面也具有明显的效果,因而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多年来,华全动力与玉柴机器已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华全发电机组(玉柴系列)所配套动力全部采用玉柴集团所自主生产的优质柴油发动机,而玉柴集团在气缸体铸造工艺上的技术突破将直接提升玉柴发动机的使用性能,进而使得华全发电机组的整体性能和综合品质也将产生大幅度地攀升。玉柴机器的性能优势,加上华全动力的专业化生产,从而使得“华全”玉柴发电机组在性能和使用上更体现出经久耐用、节能高效、适应性强的显著特点,在市场上更具竞争优势。据粗略统计,近期华全公司每销售3台发电机组,就有1台为玉柴系列产品,玉柴系列正逐步成为华全发电机组的王牌。
d8a929e3a8db6ec257a93eb7e80d2751.jpg
    再次提醒一下,华全玉柴系列发电机组,核心优势是耐用、省油,是山东华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荣誉打造的产品。玉柴发电机组功率范围:20KW-1500KW 。产品已广泛用于军用、民用、船用等广阔领域。在东南亚、中东及非洲有着大量的用户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好机组,华全造!华全发电机组销售热线:400-162-0536 15905360712

下一篇
此地停用柴油发电,华全动力却感到无比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