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惠普医疗器械从细节重质量 质量管理体系五大核心工具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新惠普医疗器械从细节重质量 质量管理体系五大核心工具

2016-12-07 09:00:11  ·   213次点击

新惠普医疗器械从细节重质量 质量管理体系五大核心工具

文章出处:惠普生物科技官网责任编辑:作者:新惠普

新惠普医疗器械从细节注重产品质量,因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一个企业整体素质的展示,也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

新惠普医疗器械从细节注重产品质量

伴随人类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顾客对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企业要想长期稳定发展,必须围绕质量这个核心开展生产,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借以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让企业领导放心,让我们的客户称心!新惠普医疗器械主要针对质量管理中核心的五大工具进行介绍。

新惠普医疗器械之质量管理概述

质量管理是指在质量方面指挥和控制组织的协调的活动。质量管理,通常包括制定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以及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

新惠普医疗器械之质量管理五大工具

质量管理五大工具,也称品管五大工具。包括:

新惠普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五大工具


1.统计过程控制(SPC,StatisticalProcessControl);

2.测量系统分析(MSA,MeasureSystemAnalyse);

3.失效模式和效果分析(FMEA,FailureMode&EffctAnalyse);

4.产品质量先期策划(APQP,AdvancedProductQualityPlanning);

5.生产件批准程序(PPAP,ProductionPartApprovalProcess)。

 

编辑注:本文系惠普生物科技官网(www.xaxhp.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一篇
火力全开!华全发电机实现聊城人行系统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