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护肤QA 男人想变帅护肤方法要对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型男护肤QA 男人想变帅护肤方法要对

2017-06-12 11:14:10  ·   26次点击

开始投进护肤这支“大队伍”的男性越来越。尽管关注度变高了,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该从何入手。

网络上关于护肤的教程虽多,但大多都针对女性肌肤。男女肤质相差较大,选择的护肤方法也应有所不同。下面就来针对男士护肤的“疑难杂症”进行详细的解答,正确护肤走起来!

Q. 01 需要每天都去角质吗?

男性肤质的皮脂层较厚,因此油脂的分泌量也大大多于女性。这也是造成大部分的男性有毛孔粗大、易生青春等皮肤问题。为了防止这些问题的出现,细致洁面与去角质是解决的好办法。但每日都去角质,却反而会造成皮肤的损伤。

无论多么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它对皮肤都有一定的刺激。若每日都去角质的话,不但会将起到保护作用的角质都去除,还会让皮肤变得敏感起来。建议每周进行1~2次的去角质即可,并集中在油脂分泌量较大的部位。

BEAUTY EDITOR’S PICK

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富含玫瑰精华与日本进口高品质氨基酸,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杜宇爱美的型男来说,很有必要备上一瓶悦蕾玫瑰洁面,就连剃须沫都省了。

Q. 02 每日清晨的洁面,只要水洗就够了吗?

白天因为户外活动令皮肤上堆积了空气中的各种有害物质,因此在夜间护肤时建议细致完成。那么皮肤经过了一整晚的睡眠并未接触外界不良的环境,清晨的洁面就只要用清水洗洗就够了吗?

然而,枕头与被子中都可能堆积了许多灰尘甚至是螨虫,睡眠中皮肤与它们的接触密切,另外皮肤在睡眠中会分泌出大量的油脂。因此,清晨时的洁面要如睡前洁面一样细致到位。

BEAUTY EDITOR’S PICK

这款悦蕾水凝露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含有美白功效卓越的烟酰胺成分和能改善皱纹的腺苷,可让肌肤更加亮丽富有生机。它还添加了黄金成分,可被肌肤自然吸收,让肌肤散发亮丽光彩。而且含有呈脂质状态的缩氨酸复合成分海洋萃取精华,能帮助打造出光彩水润的弹力美肌。

Q. 03 洁面后,什么方法能又快又好的完成护肤?

男性多对护肤不了解且没有足够的耐心。若想在最少的步骤中完成最全面的护肤,那么使用多效合一型的男士专用护肤产品是个不错的方法。

但并不是所有的多效合一型产品都能任意使用,越是这样的产品越要仔细地确认它的成分。建议选择富含“复活草”成分的产品,它在调节皮脂分泌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水分细胞壁受损,使皮肤保持水润、不干燥,像悦蕾面膜就是一款备受型男青睐的急救臻品。

BEAUTY EDITOR’S PICK

这款以补水为主的悦蕾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不论是晒后修复肌肤还是日常保养,悦蕾面膜绝对是不可少的护肤圣品,这款面膜被誉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面膜”,是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的御用急救面膜。

型男护肤小提示:洗桑拿时,正是身体内水分大量流失的时候,热蒸汽让体内汗水、废物不断排出,因此随时补充体内水分很重要,这样才可促进代谢循环顺畅。

悦蕾洁面淘宝店铺:https://yueleimeizhuang.taobao.com/

齐媛媛/文 洁面小常识,护肤常识,悦蕾洁面,悦蕾玫瑰洁面 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清奇兵 更专业的家电清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