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洁面泡泡的那些事 敏感性肌肤也能用的洁面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关于洁面泡泡的那些事 敏感性肌肤也能用的洁面

2017-06-14 11:19:45  ·   25次点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丰富的泡泡已经变成了洁面产品的首要要求。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研究一下关于洁面泡泡那些事儿。

1、丰富的泡沫真的对洁面有帮助吗?

由于亚洲人的肤质以混合型肤质为主,油腻的T区和长期以来固有的洁面习惯使得我们更喜欢使用泡沫型的洁面乳。绵密的泡泡能深入到毛孔和皮肤表面凹陷部位,既不拉扯肌肤,又能有效清洁肌肤。

2、泡沫越多越好?

有的MM认为,在挑选泡沫洁面产品时泡沫越丰富使用效果就会越好,其实并非如此。如果泡沫粗糙松动,那说明泡沫产品中含皂基较多,营养成分也会相应减少,因此它的清洁度和保湿效果都不会太好。因此,在挑选泡沫洁面产品的时候,不能单凭泡沫的多少来判断护肤品的品质优劣,关键是看泡沫的品质。高品质产品的泡沫应该是细腻又有质感的,泡沫不会在短时间内破裂,才可以同时具有滋养肌肤、保持水分的功效。

3、多泡泡的洁面产品是否适合敏感型皮肤呢?

敏感型皮肤的朋友通常对空气里的灰尘、雾霾以及堆积在毛孔里面的污垢过敏,从而引起红肿和刺痛感。泡泡可以把毛孔里的污垢带走,同时也带走皮肤的过敏原,从而减轻皮肤红肿和刺痛感。因此,敏感型皮肤同样适合用泡沫型洁面乳。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洁面是一款可每天使用洁面泡沫,具有管理毛孔的深层清洁和镇定功效。质地粘稠水润,可像泥浆般粘黏在皮肤上,吸附多余皮脂,过一段时间则能生成一层细腻的泡沫,转化为洁面泡沫,去除毛孔内部的灰尘,兼具温和卸妆、强效清洁、嫩肤保湿的三重功效,是时尚达人必备的洁面臻品。同时,性能非常温和,敏感性肌肤,孕妇都能完全放心使用!

玫瑰精华作用,珍萃菁华,凝聚天然滋养力,【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萃取玫瑰精华与氨基酸完美结合,从肌底深透娇嫩滋养,在清洁脸部的同时抚平脸部细纹幼纹,嫩白肌肤,长期使用,还能淡化脸部黑色素。【悦蕾洁面】用玫瑰的名义赋予洁面关于爱的定义:悦蕾,一直在用心呵护你的美肌!

悦蕾淘宝网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舒柳/文 悦蕾玫瑰洁面,悦蕾洁面 悦蕾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诺诺镑客、银豆网、向上金服教你跟着花儿与少年一起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