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钟硕任时完爱护肤 打造男神美肌的妙招
首页 > 资讯 > 财经

金秀贤李钟硕任时完爱护肤 打造男神美肌的妙招

2017-06-15 11:25:01  ·   52次点击

韩国女明星们皮肤超级白,肤质更是好的惊人,卸妆前后皮肤几乎看不到毛孔,并且韩国男明星皮肤也超级好,素颜照毫无压力,来偷师韩国明星的护肤秘诀。

韩国明星护肤方法 众男星也是护肤高手韩国明星护肤

 

    欧巴男神:金秀贤

  金秀贤的好肌肤真不是盖的,就连知名护肤品品牌也找他来代言!秀贤欧巴曾说过想在41岁时娶个21岁的媳妇,所以他特别注重自己的保养!

  他跟很多爱美的人士一样都很喜欢面膜,无论是什么面膜他都会尝试一下,在做多的面膜品牌中,悦蕾面膜面膜凭借出色的补水效果深受男神们的青睐,简单、快捷而且非常高效,通过15分钟的肌底吸收,能轻松给肌肤供给水份和活力。

     欧巴推荐: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这款以补水为主的悦蕾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不论是晒后修复肌肤还是日常保养,悦蕾面膜绝对是不可少的护肤圣品,这款面膜被誉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面膜”,是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的御用急救面膜。

 

韩国明星护肤方法 众男星也是护肤高手韩国明星护肤

    欧巴男神:李钟硕

  李钟硕的白皙肌肤是天生的,就算他特意晒黑过几天还是会白回来。虽然李钟硕不介意肌肤晒黑,但是为了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伤害,他还是会做好防晒准备。

  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上妆前也会涂上隔离霜打底,免得拍摄灯光对肌肤造成损伤。钟硕欧巴你这么会护肤,你妈妈造吗?当然,防晒霜总不能在脸上一整天,每天补水锁水是必不可少的护肤程序。像补水锁水效果非常出色的悦蕾水凝露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欧巴推荐: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这款悦蕾水凝露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含有多种植物精华萃取成分和能改善皱纹的腺苷,可让肌肤更加亮丽富有生机。它还添加了黄金成分,可被肌肤自然吸收,让肌肤散发亮丽光彩。而且含有呈脂质状态的缩氨酸复合成分海洋萃取精华,能帮助型男美女们打造出光彩水润的弹力美肌。

韩国明星护肤方法 众男星也是护肤高手韩国明星护肤

    欧巴男神:任时完

    任时完是敏感肌肤,所以在洁面时为了减少对皮肤的刺激,一定要用温水洗脸。先用温水泡脸后,把洁面奶挤到手掌心打出充分的泡沫,轻轻地搓脸后,以双重洁面的方法洗脸。

  小编提醒大家,对于洁面最为重要的是深层洗净,正确的洗脸方法才能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护肤效果。

    欧巴推荐: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富含玫瑰精华与日本进口高品质氨基酸,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杜宇爱美的型男来说,很有必要备上一瓶悦蕾玫瑰洁面,就连剃须沫都省了。

小编留言:对于男性们来说,在过去健身塑体是自我管理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但当今时代拥有好肤质的男性会更易给人留下难忘的好印象。

悦蕾淘宝店铺:https://yueleimeizhuang.taobao.com/

蔡多多/文 悦蕾面膜,悦蕾洁面,悦蕾水凝露 悦蕾时尚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朱时华 李红林”赴台州调研大友畜牧奶牛养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