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鸿移民告诉您西班牙买房移民火爆的秘密
首页 > 资讯 > 财经

瑞鸿移民告诉您西班牙买房移民火爆的秘密

2017-06-15 13:59:51  ·   13次点击

   近年来,通过投资房产取得西班牙居留权的中国人数量不断增加,“买房移民”的投资理念正不断深入人心,国人们对于移民西班牙投资置业的关注也愈发火热。那么,为什么西班牙买房移民会成为人们最向往的国度?西班牙买房移民之所以这么火热的秘密在哪?下面瑞鸿移民专家就给大家揭晓谜底!
 

 
    目前国人纷纷都买房移民西班牙的原因有三个,优越的房产资源,顶尖的教育资源以及完善的社会医疗福利。
 
    西班牙具备优越的房产资源——房价低,投资收益高,永久产权。

    西班牙是世界上气候条件最适合居住的国家,地中海的气候,温度在5到26度之间。如果能在西班牙海边购置一套别墅,吹着海风,品味着西班牙美食,绝对是一件人生美事。
 
    西班牙具备世界一流的教育——免费公立教育,学历学位全世界认可。
   
    瑞鸿移民专家介绍,西班牙政府对教育十分重视,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实行10年义务教育(小学6年,中学4年)。全国有高等院校300多所,大部分为公立大学,经费的87%来自国家的直接拨款。西班牙的公立教育是免费,包括公立大学本科和博士阶段,西班牙政府用于奖学金的经费占全部教育经费的3%。
 
    享誉世界的三大商学院之一就是西班牙商学院。毕加索、达利、高迪、塞万提斯都是出自于西班牙,更有6位西班牙人获得过诺贝尔奖文学奖。从2013年起,西班牙大学接受了“博洛尼亚”改革,统一采用欧洲高等教育标准模式,本科四年,硕士一至两年,博士四年,学历和学位在世界范围内承认。没有高昂的赞助费,不需要户口,没有天价的学区房,不需要满足种种条件,就可以享受国际幼儿园的待遇,这些都与我们身边的环境形成鲜明的对比。

 


    西班牙具备完善的社会医疗服务——世界一流医疗水平,人均寿命欧洲第二。

    西班牙是高社会福利制国家,移民西班牙后可以享有全民社会医疗保险。西班牙医疗水准较高,医疗设备也很先进,是世界公共医疗卫生体系最好的国家之一。健康医疗网络完善,卫生中心和医院分布密集,可以提供初级诊断和专门护理,就医十分方便。西班牙有完善的预防和应急体系,急救系统发达,只要拨打急救电话,即可以迅速得到急救服务。
 
    离开最初的温室,我们才能放开掣肘,冲破桎梏,去勇敢追求幸福。在西班牙,一切从头开始,这样才可以直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对西班牙人来说,幸福就是最寻常的日子。鸽子在教堂前轻轻飞过,有轨电车在窗外铃叮作响,电视机里播报着足球队的战况,天气预报显示明天还是一个艳阳天。就是这样,不惧不忧,幸福就在点滴生活里。

 


    如果您对西班牙买房移民有兴趣,想要移民西班牙,现在投资购买50万欧元房产,即享三代海外身份、房产收益、子女更享优质海外教育,一份投资,多重回报!并且西班牙环境、食品安全无忧,宜居首选。欢迎致电瑞鸿移民咨询更多详情:400-808-7755
 
    瑞鸿移民http://www.newchieve.com/在西班牙当地设有自己分支,在当地寻找最具投资价值区域,且带多年租约高收益率的商铺、公寓、别墅等各类型房产,并在更大程度上保障国内的客户在选择的房产上,透明、公正、公平,瑞鸿移民只为给您提供最优的选择,为您制定私人专属移民方案。

下一篇
谭晶与张杰合唱版《爱的光芒》,点击量已经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