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按摩+悦蕾面膜 赶走疲惫轻松拥有娇嫩美肌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手足按摩+悦蕾面膜 赶走疲惫轻松拥有娇嫩美肌

2017-06-19 15:55:33  ·   12次点击

繁忙的日程过后只剩下满身疲惫,最近通过“家庭护理”来赶走压力的方法逐渐流行开来。再加上去美容院多少都会带来金钱上的负担,而且也没有那么充足的时间,不妨学一学无需过高费用和大量时间即可有效护肤的家庭护理方法如何?

>>> 足浴

足浴有助于身体内部污垢随汗和小便排出,对消除下体肥胖主要原因之一——浮肿有显著效果,由于血液循环不顺畅而产生的这种现象可以通过足浴有所缓解,而且能让新陈代谢更加活跃,利于皮肤美容。但刚生完宝宝后要避免长时间足浴。

足浴的适当温度在38度到40度之间,若没有温度计测量,可以将手放到水中,感到比温水略热即可。还要注意时间,若超过15分钟以上,不仅水会变凉没有效果,反而还会对心脏造成负担。

建议在水中滴入几滴精油,边喝茶边足浴,驱走疲惫。一周2~3次。

>>> 按摩手部

手部按摩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下面就讲一讲能促进血液循环、塑造娇嫩双手的手部按摩方法。

首先挤出500元韩币大小的护手霜,均匀涂抹在手腕和手部。然后将手腕以相反方向扭在一起,相互磨蹭。接着叉手,夹着手指关节向上拉抻。

将手掌分为三等分,依次画圆按摩,手指部分是用拇指由下至上按摩,其余手抓住后面。然后顺着中指画直线按压。

>>> 面膜

面膜是最适合家庭护理的美容产品了,因为它使用方法简单,能为肌肤供给充足营养。睡前敷10分钟后摘掉即可,如果想要更加浓郁的保湿效果,可以在敷完面膜后再涂抹一层补水面霜,构建保湿膜。

这款以补水为主的悦蕾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同时,富含玻尿酸和蜗牛原液以及多种植物精华,能减少给肌肤的刺激,又能将肌肤上的污垢轻松去除且起到显著的收缩毛孔功效。

悦蕾淘宝网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舒柳/文 悦蕾面膜,悦蕾洁面,悦蕾水凝露 悦蕾新闻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高人气女星朴宝英李圣经美丽尽显 好肌肤全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