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舞中国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登陆锦州
首页 > 资讯 > 财经

“爱舞中国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登陆锦州

2017-06-19 16:00:56  ·   36次点击

——世博园千人同跳康乐舞

走进崇高、走进健康、走进锦州。2017年6月18日在辽宁锦州世博园,由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主办的“爱舞中国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东北启动仪式,暨中国第二届网络广场舞大赛东北赛区开幕式”正式启动!中央电视台、搜狐、优酷近百家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

爱舞中国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是为“2030健康中国(规划)纲要”精神,“以文化引领风尚”的号召,由文化部业务主管、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走进崇高研究院、爱舞中国网发起并推出的系列活动。旨为倡导和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宣传和普及全民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爱舞中国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形象大使孙少英女士,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副会长、爱舞中国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总指挥周梓钦先生,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副会长李德武先生,中华国粹艺术研究协会副主席汤真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副会长,爱舞中国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总指挥周梓钦先生,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副会长李德武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爱舞中国走近崇高健康大舞台形象大使孙少英女士宣布《夕阳飞舞情更浓》系列电影正式启动。

作为中国唯一的海上世博园,锦州世博园被指定为“爱舞中国走近崇高健康大舞台健康基地”。现场,爱舞中国走近崇高健康大舞台总指挥周梓钦亲自授牌,魅力锦州再添康乐之彩!标志着“爱舞中国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正式走进锦州,落户世博,一千多人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动心时刻。这不仅是对于锦州生态环境的赞誉,更是对锦州城市健康文化发展的高度认可。

参会各位领导为全国各地赛区艺术团进行了授牌授旗仪式。

随后,爱舞中国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数据中心高林强主任宣布线上服务平台启动。

来自沈阳、锦州、葫芦岛、盘锦、大连、吉林、哈尔滨、凌海、鞍山、阜新、抚顺等各地艺术团体演绎了精彩的节目,千人同跳健康舞,同唱崇高歌,高潮迭出,盛况空前,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康乐舞”的推广,让锦州更多人民群众走进崇高,走进健康。

锦州是一个充满海洋文化的魅力之都。7平方公里的世博园拥有各类展园108个,呈现“一园一花一特色,好山好水好家园”的人间美景。世界最大花海观赏区,世界面积最大的树化石林,也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古生态化石馆齐聚在这里,作为中国唯一的海上世博园,这里的美景奢侈得让人羡慕。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与厚重的文化交织,成为“爱舞中国走近崇高健康大舞台”落户锦州的原因。

作为“爱舞中国走近崇高健康大舞台”的健康基地,锦州世博园将把健康文化辐射到整个东北,同时吸引更多有爱心有责任心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推动全民健康文化事业的发展及锦州城市旅游形象的提升贡献力量。

下一篇
桂东旅游攻略:桂东县旅游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