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童颜女星护肤有方 悦蕾教你驻颜妙招
首页 > 资讯 > 财经

韩国童颜女星护肤有方 悦蕾教你驻颜妙招

2017-06-20 14:42:07  ·   11次点击

所谓的“童颜”,指的是拥有比自己实际年龄显年轻的容貌。这也是所有人的梦寐以求。

韩国女星中童颜尤其多,从出道直至现在容貌几乎没有变化的金成玲、崔智友、朴山多拉等明星让人羡慕不已。

她们的童颜是天生吗?答案并非如此,若想拥有她们一样的完美童颜,方法对了你也行!

驻颜臻品>>>

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和精华一样滋润,长效保湿锁水且清爽不油腻。对于干性肌肤来说,由于其温和的功效,具有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一跃成为敏感性肌肤患者的护肤圣品!

如果想维持童颜的话,光靠护肤还不够,更要做到内在美容。做到正确的内在美容,能从根本上延缓衰老,使内心和外表都能“童颜”。

坚持健身锻炼、摄取维他命与矿物质丰富的都是内在美容的重要环节。尤其是年岁越大,这些努力就越不能懈怠。另外,我们身体中的70%是水分,它是维持生命活动尤为重要的物质。因此,保持每日充足的水分摄取量比什么都重要。

驻颜臻品>>>

这款以补水为主的悦蕾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

想要打造童颜,那么平日里的基础护肤可少不了。除了坚持每日早晚两次的基础护肤外,建议在每晚睡前利用指腹按摩面部肌肤,能达到提升弹力、延缓衰老的功效。

在基础护肤涂抹精华或是面霜时,使用手指由下往上的方向轻推、按压肌肤,这样不但能预防皮肤下垂,更能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以达到提升皮肤弹力的功效。

驻颜臻品>>>

悦蕾眼膜蕴含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乳黑眼圈、眼部细纹、脂肪粒都有改善。

但老化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自然规律,仅靠改善生活习惯与护肤只能达到延缓的效果,并不能从根本上消除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若想永葆青春容颜,不想再为老颜困扰,那么利用干细胞的整形手术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悦蕾洁面淘宝店铺:https://yueleimeizhuang.taobao.com/

齐媛媛/文 洁面小常识,护肤常识,悦蕾洁面,悦蕾玫瑰洁面 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手机美容行业将一直伴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