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绘手机彩妆 谁做谁赚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潮流绘手机彩妆 谁做谁赚

2017-06-20 15:11:10  ·   24次点击

随着人们生活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定制服务已经不再只是富豪和贵族的专属,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和个性消费的需求,让定制产品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美国权威研究机构通过调查指出:个性定制已成为改变未来科技和市场的首要因素,个性化定制时代已经来临!
当定制化成为一种潮流、一种时尚,市场天枰会向哪边倾斜? 一台打印机,撬动市场天枰! 个性图案定制,引爆2017投资热潮。
 
加载中... 
企业官网:www.clh588.com  招商热线:0712-2869965  公司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保丽国际广场
        业务咨询:陈经理18972657108   李经理:18972657136 黄经理18972655482
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市场分析
1、市场巨大,潜力无限
中国已成为国内外上手机大国,中国手机饰品及个性定制服务产业每年将有600亿以上的市场空间,这是一个多么诱人的市场!然而,目前还没有一家能为手机提供全方位美容服务、全面提升手机价值,具有品牌效应的手机服务品牌,流行欧美、港台的许多手机饰品在国内市场还是很少,国内市场除了少数手机店有部分饰品外,基本上还没有专职的手机饰品定制服务的专营店,而随着手机量的不断增长,这个市场将会愈来愈大,这无疑为创业者留下了一次难得的机遇。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加盟,用创新冲击市场,带来流水无限。
2、前景广阔,利润可观
我们以一个地区级城市计算,看一下手机服务到底有多大的市场:设定一个城市有500万人口,每10个人当中有8部手机,那就有400万部手机,以每部手机每年换三个彩壳80元,维修50元,购买饰品、电池等50元,那么全年这个城市的手机市场额至少就在(80+50+50)×400万=7.2亿元,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加盟商只要占有这个市场的百分之一,每年利润有多少?当然,这只是一个理论上的数字,但却昭示出了庞大的市场潜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机美容业的进一步发展,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手机服务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专职化要求越来越高,市场前景也越来越广阔。正是在这种商机的引导下诞生了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独立开发了服务于手机美容行业的潮流绘专门设计打印设备,本机的百变打印功能,让手机美容变得简单,基于潮流绘打印机开发的应用技术也为经营者拓展了更多增加收入空间。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加盟,利润空间无限。
 
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加盟优势
1、不可复制的品牌优势,空白市场,先到先赚
作为各省市台智能COPY机,注定了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加盟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垄断市场的能力,这才是的市场优势。
2、海量行业需求,未来无限商机,即刻征服千亿市场
个性图案复制适用于各行各业,市场需求旺盛。面对国内空白市场,不是哪一个人就能做完的!所有图案定制的利润属于每一位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加盟商。
3、低投入、低风险、高回报、高收益,持久消费市场,收益不停
图案定制市场的需求正呈几何式逐年成倍增加,而且应用范围、应用行业越来越广,市场已经离不开图案定制,只要还有人需要定制图案,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加盟就永远有的赚!
4、全方位广告优势,营销支持,无所不在
私人定制会为您免费做前期市场推广,已经在央视、地方卫视、各大媒体以及网络媒体投放大量广告,品牌已经得到大力推广;后期我们为您制定符合当地市场的营销策略,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加盟,保证您经营无忧。
5、贴身管家服务优势,全程跟踪服务,保姆式售后
向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加盟商提供技术培训、营销策划、渠道开发、广告投放等全方位的跟踪指导和咨询服务,鼎力协助加盟商建立良好的市场运营体系。只要您还在经营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我们的服务就会一直都在。
6、技术升级优势,产品实时更新,前进脚步从未停止
私人定制DIY手机美容对技术、功能研发持续不断的投入,就是为了永远出众市场,让产品紧跟消费者的需求,这永远是我们注重的!

下一篇
李易峰雷华锋帅气爆棚 国民校草VS男神作家护肤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