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分享妆容妙招 护肤到位让美丽更长久
首页 > 资讯 > 财经

韩女星分享妆容妙招 护肤到位让美丽更长久

2017-06-21 10:59:09  ·   16次点击


 

有约会的日子,大部分女性在打扮上功夫会吓得更足。但随着天气一天天的变热,想要长久保持妆容的完好却越来越难。

自公开了恋情之后,韩国女星秀智、雪莉、姜素拉变得越发迷人。她们每次的亮相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在那种长达几小时的现场活动时,妆容似乎不会受到高温的影响。

韩国女星的妆容为何在炎炎夏日里也能长久如新呢?国际化创意设计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为你揭晓其中“玄机”。

>> 夏日美妆,持久力的核心是?

 


 

若想要妆容长久保持完好,那么妆前的护肤就必须要做到位。到这并不意味着要将各种各样的护肤品都往脸上涂,那样是会给皮肤增加负担,也是令底妆难服帖的问题所在。

建议在基础护肤时只使用水润、精华、面霜,在最后再使用防晒霜完成护肤步骤,为了长久美妆效果,无论是从护肤还是到彩妆,选择产品时都要足够细致。

>> 打造光滑肌肤表面

 


 

“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以美貌著称的女星们恋了爱,似乎也都变得更美了。她们的肌肤完美、无瑕,由内而外散发光泽,这样的肌肤通过正确的底妆方法就能打造出,十分适用于夏日约会。

为了不让夏日里的强烈阳光损害肌肤健康,建议使用一款有防水功效的防晒霜完成护肤。之后建议使用一款质地超轻盈、超滋润的粉底液,这种粉底液可完全服帖肌肤,完成光滑、无瑕的肌底的打造。为了持久妆容的效果,建议在最后使用定妆喷雾,持久妆容的同时还能令肌肤看上去更水润有光泽。

>> 美妆亮点为美貌加分

 


 

在炎热的天气里,需要使用些美妆亮点让妆容看起来更清凉,以抓住男友的视线。这种方法也是女星们在镜头中抓住观众视线的方法。

所谓清爽的美妆亮点,指的是活用清爽的色系完成眼妆与唇妆。以色彩的鲜明突显出底妆的无瑕,同时还能令视线集中,对于爱化妆的美眉们来说,呵护好肌肤是化妆的前提,只有肌肤水嫩了,上妆才更容易,更丰盈迷人,被微商界誉为“口碑王品牌”的悦蕾,凭借出色的护肤效果赢得众多达人及时尚明星们的青睐。

Editor’s pick

 

01 YUELEI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是一款类似肌肤的弱酸型洁面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清洁功能,在保湿、卸妆上的功效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敏感性肌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02 YUELEI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作为悦蕾品牌的镇店之宝,这款以补水为主的面膜的确是护肤品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护肤圣品。好评率百分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是很多敏感肌肤美眉们的护肤最爱。

03 YUELEI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既是乳液,又是爽肤水,比爽肤水滋润,涂完精华都可以省!和精华一样滋润,长效保湿锁水且清爽不油腻。对于干性肌肤来说,由于其温和的功效,具有修复敏感肌肤的效果,一跃成为敏感性肌肤患者的护肤圣品!

04 YUELEI 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眼膜 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乳黑眼圈、眼部细纹、脂肪粒都有改善。齐媛媛/文 洁面小常识,护肤常识,悦蕾洁面,悦蕾玫瑰洁面 www.yuelei365.com

悦蕾洁面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下一篇
酷易云:如何利用新闻软文营销推广上首页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