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初将军、刘瀚锴一行在台州大友参观考察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徐根初将军、刘瀚锴一行在台州大友参观考察

2017-06-30 11:21:04  ·   13次点击

1、徐根初将军、刘瀚锴首席代表与金东福、倪林德在大友合作社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jpg

  徐根初、刘瀚锴在大友合作考察时与金东福、倪林德社亲切交谈

  中国健康新闻网(记者:许顺喜)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徐根初中将;著名社会活动家、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先生一行,于6月28日至29日应邀对浙江省台州市大友畜牧合作社进行了为期二天的文化艺术交流和参观考察。期间,受到了金东福、倪林德等人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金东福、倪林德陪同徐将军、刘瀚锴参观大友奶牛养殖基地

  在台州考察期间,徐根初将军、刘瀚锴先生等人在金东福和倪林德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的民族英雄戚继光纪念馆、台州市椒江渔港码头、台州城区中心以及台州市大友畜牧合作社。期间与合作社负责人金东福、倪林德等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金东福向徐根初、刘瀚锴一行介绍奶牛养殖的基本情况

  徐根初中将、刘瀚锴首席代表等人正在饶有兴致地参观奶牛

  据倪林德先生介绍,早在30多年前,倪林德的父亲倪大友先生就在家中喂养奶牛,后来由于奶牛数量的不断增加,就搬迁到五条河西侧。数年后,倪大友先生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并按照台州椒江区农业局有关领导的要求和指示精神,重新将奶牛场搬迁到位于八条农场的奶牛养殖基地。

  倪林德向徐根初、刘瀚锴介绍奶牛养殖场的发展历程

  徐根初、刘瀚锴表与金东福、倪林德在奶牛养殖基地合影留念

  2010年10月13日,台州市大友畜牧合作社依法宣告成立。合作社的成立,不仅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还为当地政府排忧解难,解决了很多下岗职工和部分村民的就业难问题。

  徐根初、刘瀚锴、金东福参观民族英雄戚继光纪念馆并留影

  徐根初、刘瀚锴、金东福在民族英雄戚继光纪念馆参观留影

  看到一头头正在吃着青稞饲料的奶牛以及刚刚出生的小奶牛崽,徐根初将军、刘瀚锴先生等人都饶有兴趣地询问金东福先生和倪林德先生,你们合作社奶牛目前存栏多少头?饲料从哪儿进口?每天奶牛产奶的数量有多少?一般奶牛怀孕几个月可以生产小牛崽……金东福、倪林德向徐将军、刘瀚锴先生等人仔细逐一作了介绍。

  徐根初、刘瀚锴、金东福在民族英雄戚继光纪念馆参观并留影

  金东福、倪林德还高兴地对徐根初将军和刘瀚锴先生等人说:“我们生产的牛奶质量不仅优质过关,而且还达到了欧洲标准。所以,我们大友畜牧合作社生产的牛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徐根初将军、刘瀚锴首席代表在金东福先生家中作客并合影留念

  徐将军、刘代表、倪先生在金东福先生家中作客时合影留念

  金东福、倪林德告诉记者,台州市大友畜牧合作社奶牛场除了规模养殖不断扩大外,还引入了现代化的养殖管理与先进理念,而且场内的产奶、储运设备都是目前台州市最先进的设备。正因为如此,奶牛场输送出来的奶源在合作厂家以及当地老百姓的心目中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徐根初、刘瀚锴与金东福、倪林德在台州城区参观时合影留念

  金东福,倪林德对记者说:“我们大友畜牧合作社奶牛养殖场作为台州市放心用奶的标杆企业,首先得益于党和国家相关的惠民政策以及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对我们大友畜牧合作社的关心支持,同时,也是我们大友人团结敬业,求实创新,艰苦奋斗,拼搏争先的结果。”

  金东福陪同徐根初将军、刘瀚锴首席代表及吴秘书在台州参观时留影

  据记者了解,台州市大友畜牧合作社奶牛养殖场在积极抓好奶牛养殖,提高奶牛技术改造和抓好牛奶质量的同时,还十分注重企业的文化建设,他们已先后邀请国内外多位社会知名人士以及著名的书画艺术家到台州参观考察,写生创作,从而极大地丰富了企业的文化建设,对于宣传台州、宣传椒江、宣传地方企业的文化,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责编:吴晓刚

下一篇
凯曼高尔夫干红葡萄酒 助力上海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