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排行榜五强 5款最好用的面膜推荐
首页 > 资讯 > 财经

面膜排行榜五强 5款最好用的面膜推荐

2017-06-30 11:29:44  ·   16次点击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对于护肤来说,面膜是所有爱美女性必不可少的急救单品。合理使用面膜,不仅能快速为肌肤补充所需营养,还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加速肌肤恢复白嫩柔滑。那么面对市面上众多的面膜,哪些才是最好用的呢?看小编来跟你推荐5款最好用的面膜。

NO.1: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品牌:悦蕾

推荐理由:100%好评,96%超高回购率,零过敏

悦蕾面膜具有超强保湿体验的30ml面膜精华,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首创肌底吸收模式,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给予肌肤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当然,这款悦蕾面膜的效果是杠杠的,价格却很亲民,仅售118元一盒,可谓是性价比之王,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可以吐槽,很多明星、时尚达人都将悦蕾面膜作为急救面膜。

 

NO.2:宝洁SK-II护肤面膜

品牌:SK-II

推荐理由:率先提出补水保湿概念

这款具有超强保湿体验的30ml面膜pitera精华,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给予肌肤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当然,这款面膜的效果是杠杠的,价格也是杠杠的,除了价格昂贵,没有什么可以吐槽,可以作为急救面膜。

NO.3: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

品牌:雅诗兰黛

推荐理由:诸多美妆达人喜爱的面膜

独家2倍Bio-Ferment原生赋活精萃,层层深透、直达肌底,瞬间激活澎每片面膜满载透明质酸,锁定肌肤持久润泽。这一刻,惊见细腻柔嫩;下一刻,幼滑尽在指尖;每一刻,持久水光萦绕!效果不错,但价格昂贵。

NO.4: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品牌:迪奥

推荐理由:有效降解细胞分子毒素

Dior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创新采用精华啫喱质地,将更多清肌藻类精萃融入,含量高达密集修护精华露的10倍。这种萃取自微型海藻分子已获得专利认证,具有活化蛋白水解酶的作用,能清除并降解细胞分子毒素,令细胞焕然新生。

NO.5:兰芝雪凝新生睡眠面膜

品牌:兰芝

推荐理由:有效修复受损肌肤

 

兰芝的产品基本上都是以补水为名,这款补水睡眠面膜的质地好,在手上擦拭几下能都看得见水珠。因为兰芝雪凝新生睡眠面膜中含有大量的芦荟精华,芦荟中的维生素E和大量水分不仅能让肌肤进行修复,还能快速补水。但是整晚都敷在脸上皮肤也不容易透气,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此面膜可以敷久一点,但是睡前最好清洗一下,还有价格略高,不少消费者认为性价比不高。

小编总结:女人敷面膜就像是男人戴手表一样,不仅实用,更能凸显出个人的气质,还能拥有一种“面膜在手,美肌我有”的自信。不过面对各种层出不穷、功效多样的面膜,想必很多宝贝早已眼花缭乱、不知所措了吧。在小编使用过的众多品牌面膜中,对悦蕾面膜情有独钟,每片蕴含30克珍贵精华液,肌底吸收,深层补水效果非常出色,效果大牌,价格亲民,是一款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口碑王面膜。良心推荐,爱美的美眉们,值得一试。文/卢碧 悦蕾面膜,SK-II,兰蔻,倩碧,效果最好的面膜,面膜排行榜 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下一篇
最好用的10款男士护肤品 悦蕾占了4个你用了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