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发型,40大叔变18帅小伙,秒杀无数MM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换个发型,40大叔变18帅小伙,秒杀无数MM

2017-07-04 15:50:02  ·   51次点击

前不久无意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视频:某补发机构开发了一款神奇的真人发假发片,只要戴上它,就可拥有毫无违和感的帅气发型。如果觉得发型单一,还可以去理发店让造型师根据个人风格修剪出不同的造型,简直是有秃顶或高发际线问题的发友的福音啊!

上面这个帅气的小伙子一头秀发不禁让人想到年轻时的小李子..然而,谁能想到,小伙子的真实面目是这样---

哇!!!简直就像是两个人好嘛!这么神奇的假发片,到底是怎么拯救秃顶星人呢?哆来咪发补发君现在来带大家感受一下...

1.用假发片自带的胶水将秃顶的部位涂抹好,然后将发片粘上。如果感觉用胶水恐怖的话其实,不用胶水用哆来咪发头皮专用进口双面胶也是可以的

 

2.现在就是让网友见证奇迹的时刻!

3.专业补发师根据个人风格对假发进行修剪。不得不说,不管怎么修剪,有了头发的小伙子瞬间帅了好多!

花痴的少女心真的泛滥了,真的被这位小伙帅到,假发片拯救秃顶和头发稀少人士的人生啊!

粘上哆来咪发假发片..据说这假发片底部是仿真头皮,非常轻薄,不担心夏天戴上闷热。

有了头发,忍不住开心的笑了起来。下水也无压力,看来这神奇的假发片的胶水防水性也是很不错呢!

外国秃顶小伙子带假发片以前,好像都长得一个样子~抹好胶水后,戴上定制的假发片,开始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专业定制的假发片就是比买的更真实哦!

哆来咪发补发君不经感叹:有了神奇定制的哆来咪发假发片 发友再也不用担心秃顶的问题了;仿佛整个人生都被点亮了呢~!

当然了,有同样秃顶困扰的妹子们也不要着急,这样神奇的哆来咪发假发片并不是只有男生款哦~哆来咪发补发君:下面还看到了一个大神级别拯救秃顶的发型师发布的图片。

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哆来咪发补发专业发型设计师高超的技术~

图片中的女生秃顶情况也是非常严重,整个头顶几乎没有头发。

补发师先将女生前部头发用发夹夹起,并在头发中下部戴上了有一定长度的假发片。

然后在头发里面抹了大量的定型泡沫,以增加头发的厚度和层次感,掩盖头发稀少的问题。接着,发型师用卷发棒加大女生头发卷曲的程度,使得头发看起来更浓密,补发师小心的将客人前半部分的头发向后梳理,盖住头顶秃掉的区域。适当的粘贴一些假发,使得头发看起来更浓密。完成后的头发~好像可以直接去参加婚礼的新娘头呢~

真神奇,没想到秃顶后可以做这么漂亮的发型,头发稀少的爱美女士想做这样的发型该怎么办呢?现在国内也有这样的哆来咪发补发机构,再也不怕秃顶了!俗语说得好:貌美发为先,发好胜百妆;哆来咪发假发片,还真是给人美丽好心情啊!

下一篇
郴州黄桃桂东种植基地:每天两只桂东黄桃保健又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