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排行网:防霾“神器”乱象丛生,该如何破除?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品牌排行网:防霾“神器”乱象丛生,该如何破除?

2017-01-05 09:51:10  ·   36次点击

  品牌排行网:防霾“神器”乱象丛生,该如何破除?
  近年来,雾霾天气肆虐,各类防霾神器也成了人们冬日必备的产品。特别是今年入冬以来,空气净化器、防霾口罩、防霾纱窗等产品在各大电商持续火爆。雾霾经济大行其道的背后,除了旺盛的市场需求推动外,自然也少不了商家们的热情投入。如今,防霾产品五花八门,防霾品牌也是遍地开花。防霾市场日益壮大,竞争也越发激烈。品牌如何冲出重围,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品牌排行网小编认为产品防霾效果出众才是王道。

1412cdea30b2a251563cfc20cb3fe7ee.jpg

  经过几年的沉淀,消费者面对防霾产品再也不是一开始那种疾病乱投医的状态了,对防霾市场也有了大致的了解。经过无数次曝光,防雾霾化妆品、防雾霾茶饮、防雾霾的围巾等等这类傍概念不靠谱的抗霾“神器”已经不能入消费者的法眼了。看过各类贴牌的假冒伪劣,消费者已经历练出了火眼睛睛。对于消费者来说,防霾效果出众、物美价廉的产品才是消费者的最爱。网络上、现实中,评价好、口碑好的品牌绝对是当之不愧的首选。
  作为品牌来说,提升知名度靠什么?当然靠消费者的口碑宣传了。特别是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品牌形象的建立,少不了网友的支持与维护。品牌排行网是一家承办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网站,以用户为主体,通过分享品牌偏好、购物体验,为品牌宣传推广提供契机。平台以强大的技术和严格的审核机制为支撑,确保评选活动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为品牌商了解市场行情、收集用户反馈提供参考依据。
  随着时代的变迁,互联网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用户大多都转向了互联网,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目光投向了互联网推广。推广方式多种多样,找到合适的方法,就能打动用户,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效菘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排行网 
  更多资讯请登入官网:http://www.10brandchina.com

下一篇
效菘世纪:市场四成人购买食用油认品牌不认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