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西 我向东

风向西 我向东

2014-07-07 11:01:32    30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那不是一滴水的恩情,那是奔腾的河,那是汹涌的海!妈妈,您暖暖的怀,我安卧其中,睡着或者醒来;等到你的怀,再也无法浸满对我的溺爱,我迎着风,开始了艰难的前行;爸爸,我的目光,再也无法锁定在您的伞下,我爱上了蓝天,向往鸟儿一样自由飞翔,您说那需要一对坚强的翅膀,我义无反顾启程,风向西,我向东。
  你的目光,乱了我安静的心房,你的话语,让我走进了人间的天堂,啊,你的爱,让我停滞了以往的简单,懂得了深沉学会了奋勇,在你眼波的海中浮沉。不再想一个人孤独的前行,不再想世间的荣辱自己独偿独品,和你一起走吧,向着你的或者我的方向,不管路的坎坷风的阻拦。这一生就认定了和你风雨兼程。
  人生的路上,怎能没有你的呵护你的搀扶,友谊,爱因为有你才变得博大和宽广!累了,就躺在你的床休整、蓄积力量;困惑了,向你倾诉,将迷雾擦去,让道路重新变得明亮。无论是阳光和煦还是冷风吹过,你的关爱,让我学会坚毅地走向自己要去的地方,不惧怕那顶头的冷风,它向西,我向东。
  拿起了笔,就再也没有放下的理由,世界在笔下定格成了一段一段的永恒,美和丑,善良和邪恶,还有一代一代人走过的一条一条的路。不惧怕冷嘲热讽,就如此的坚定,多少的爱呀,保护着良知和良心,坚定再坚定,顺着风想,逆着风行。
  收获着一份薪水,就要担负起一份责任,心血和汗水会浇灌出满园的春!不抱怨工作的单调生命的匆匆,不管风吹来的方向,就迎着太阳升起的地方!
  就这样在生命的旅途中一路走来一路畅想,不怕艰难困苦,不慕富贵荣华,就脚踏实地走吧,走过一段一段的里程,定格一段一段的生命。
  风向西,我向东。(王彦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