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曾经的大学生活

致曾经的大学生活

2014-07-09 16:55:45    29次点击               发布者:游客*

分享到: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曾经的同学各奔东西,你还记得当时的他们?转眼间已毕业整整八年,翻开毕业时的照片,不禁想到自己的大学时光,岁月如梭,在大学的一幕幕仿佛还是历历在目……

“逝去的岁月永远是人生的财富”,我们总是在离别时才会懂得珍惜。你们都还记得以前和你一起疯狂、一起哭、一起笑、恋爱时叫你带饭、失恋后陪着你的同寝室舍友吗?晚上打水的时候,在路上一直悄悄抱怨水壶太重水房离宿舍太远吧,但是现在想想在无数个打水的晚上,和舍友悠闲地走在这条打水小路上的惬意时光,大家有说有笑的样子仍时常浮现在眼前。尤其严冬的早晨,当你们分享一壶热水时,同时也一同分享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当初一起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在一起吵架的舍友们,现在偶尔回味起是否也会会心一笑。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赛,很多时候不用在意你的比赛结果,而是在过程中你拥有的独特的心得和体悟,坚持到终点就是挑战了自己。我们的人生还在继续,我会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幸福过、开心过、快乐过、伤心过、难受过、甚至一起哭过…这是我们最美好的曾经。工程管理部   石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