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才能铸就美好

用心才能铸就美好

2014-08-14 08:32:45    21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从我工作的第一刻起,我就意识到,无论怎样我都要学会正确地待人接物。人是一种高级群居动物,生活工作绝不是一个人的事,万事万物皆有联系,人与人之间也是息息相关的。只要生在这世上,就无法与外界切断联系,否则,人就像一台没有网络的计算机,永远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面。如果要编写出一个了不起的程序并加以实施,就必须与外界良好沟通,才能让小的程序发挥大的作用。

同样的,身为人,我也需要和身边的同事上司搞好关系,因为只有打造一个良好人际关系,才能有愉快的心情把目光放的更远,并不是为了所谓的名与利。试想,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身处困难之时,有众多来自朋友同事的帮助,何尝不是幸事一桩?人生快乐有千万,这便是其中之一。

    和谐的人际关系,是我所追求与向往的,只有用心,不去计较过多的得与失,才能感受到这样的境界。(生产服务中心 王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