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梦开始的地方

湘西,梦开始的地方

2014-08-22 11:19:11    32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生活在这陌生的城市,行走在这个城市每一个角落,在这里我开心过,伤心过,孤单过,也迷茫过!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地上,思考着自己想要的生活,现实的生活让我丢失了真实的自己,总是怎么做才能让别人满意,在成长中慢慢的忘记了真实的自己,为此我背起行囊,带着梦想和灵魂上路,去寻找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自己!在路上,听心的声音! 。

    2014年5月7日,我定下人生中的第一张机票,张家界。背起包,说走就走,难道这么简单的决定还不能自己说了算吗?我知道有很多人不懂我,因为你不是我。我渴望的一场背包旅行,没有目标,没有终点,一人一背包,一心一世界。

    下午,绿皮,下一站吉首,我想要去凤凰。身边很多人,都去到那个小镇,然后告诉我那里的美景,还有各种的礼物。去到凤凰,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到凤凰是傍晚,我独自带着相机和眼睛出去转悠,路边放着很多板凳,累了就可以坐着休息,彻夜都在,沱江边的水很清很凉,在古色古香的吊脚楼中央显得如此完美,这个五溪苗蛮地,因着这份婉转而享誉中华。

这一方水,唱尽风花雪月。

这一本书,看透烟花红尘。

这一幅画,描摹烽火沧桑。

    青山绿水间,我似乎有什么话想说,旅途归来,觉的满心的话堵在喉间,我不知道怎么去诉说,这里的安稳让我随遇而安的影子完全暴漏,我少有的安全感在这座城里绽放,朋友之间,我不知道怎样跟他们诉说我的好与不好,我怕他们不知道怎样安慰我,才会让我好一点。

    生活或许就要像疯子一样过,才能忘记生活给我们的颠簸。我渴望走一次318徒步旅行,有梦就要去行动,等我318。

(生产服务中心   李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