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欲望

控制欲望

2014-08-22 11:24:16    66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生命是一团欲望,欲望不能满足便是痛苦,满足便是无聊,而人生就在痛苦与无聊中摇摆。

  年少的我们可曾记得第一次的理想,第一个愿望。回首看看,我们的那些美好的理想,愿望。再看看我们那些个理想,愿望,有多少是践行渐远,不知道那些渐行渐远,是我们的不坚持,还是岁月的不挽留。那些小时候的憧憬,或许让我们美其名曰‘为了生活’而与其背向而行。

  是的生活也许让我们与其背到而驰,越走越远,可是,当那个影像不经意间浮现出脑海时,又有谁能抑制内心泛起的那些个涟漪,又有谁能否定那些纯真与美好。

  是的我们曾经的放下,或者是在渐渐漠视,将其永远的沉淀与内心灰暗的角落。因为那些个东西与我们遥不可及了。

  而后来走入社会,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可曾执着与那份美好的事业,那个让你心动的姑娘。为了在这个物欲纵横的世界生存,我们有的背井离乡,有的放下爱人,离开孩子。我们却又执着了,即便一个人失落的在角落流泪,可还要坚持这,为了我们认为的责任,或是父母给予的期望,更或是为了那伸向你的一双小手,与那无邪的眼眸。

  有时候我们会想我们变了,为了生活,为了适应,为了那份责任,那份给予,我们变了。但是你还是你,或许不是我们变了,而是我们越来越接近真是的自己。

    生命本就是一团欲望,而人生就在痛苦与无聊中摇摆。既然不能超凡脱俗,何不坦然接受,为了欲望奋斗是我们不会失去方向,当欲望暂停时我们或许会感到幸福。(生产服务中心  高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