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感想

工作感想

2014-09-22 11:50:12    22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金秋时至,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在这五谷丰登的季节,忙碌了一整年的人们个个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掐指算算,自己来服务中心已半年有余,这半年我也是收获颇丰。
刚到中心材料配件库时,对于没有从事过库房管理的我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货物的摆放、保管、保养,成品、货物的出入库流程等等都是从零做起。同事们有的在收发货,仔细的核对着货物的规格、型号和数量;有的在整齐有序的摆放着需要上架的到货物,五五成行、成串、成方、成堆、成摞是摆放的基本原则;有的在聚精会神的做着账务,每一笔出入库货物都得体现在账本上,做到“一坚持”、“五不许”、“八准确”看着同事们忙碌的身影,庆幸自己成为其中的一员。
每周二、周四的业务、安全、政治培训是我学习理论知识的重要途径,平时在工作中碰到的疑问也可以向有经验的资深同事请教。经过半年的努力学习,自己已经可以熟知库房流程、物资收发等保管员基本功。
需要改进的是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让自己能够高效率的工作。对于以后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期待着为彬长生产服务中心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生产服务中心 田利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