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雨

赏雨

2014-09-27 14:03:28    20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下雨天一个人坐在窗前,闭上眼睛,静静地聆听那柔柔的雨声,因为那样,会让我浮躁的心变得平静下来,会驱走我一切的烦恼,会让我享受这雨带给我的这份宁静。
很多人不喜欢下雨,他们认为下雨会给他们出行造成不便,会让他们觉得很麻烦,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下雨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尤其是在下雨天,坐在窗台,戴上耳机,看着窗外的雨帘,听着自己喜欢的乐曲,会让我觉得世界都安静了下来,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完美,心中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只有在这一刻,我的心才是平静的,从没有过的轻松,我很珍惜每一次雨天,但我更珍惜这雨带给我的这份美妙感觉。
雨天撑着伞在雨中漫步对我来说更是另外的一种享受。听着欢快的雨滴俏皮地落在雨伞上的声音,就像奏出了一篇篇奇妙的乐章,它们时而欢笑,时而哭泣,时而引亢高歌,时而浅酌低吟,仿佛在给人们讲述它们来到人间这段不平凡的奇遇,让我也会不知不觉跟随着他们起起落落。很喜欢他们亲吻我的皮肤,凉凉的,会让我精神振奋,让我沉睡的心灵变得跃动起来,会让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与其说我喜欢下雨,不如说我喜欢雨带给我的这份宁静,带给我的这份美妙的享受。(生产服务中心 孟繁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