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

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

2014-11-21 11:37:41    49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库房保管员在很多人眼里只是个不起眼的职位,它并不风光,也不舒适。岗位越平凡,它的责任就越重大,它是中心生产经营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就好比中心是一个不停转动的链条,而他们的工作就是那最小的链扣,如果链扣出现问题,链条就转动不起来。
在生产服务中心材料配件库就有着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勤奋、活泼、有上进心,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是,再平凡的工作岗位,也有辛酸,有疲惫。材料配件到货经常在晚上,做为库管员的他们必须验收完毕才能离开工作岗位下班,这样的事情对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平日里,每天白天的工作忙完,晚上还要加班做账,只要晚上你路过中心材料配件库,你总会发现库房办公室的灯在亮着,里面不时传来打印机打印票据的声音……。在平凡岗位上的他们,虽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有的是对工作的热情,负责和执着。
正是有着这样的一群年轻人,材料配件库确保了材料配件的正常供应,为中心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的企业充满前途和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负责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让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尽情绽放、尽情燃烧!(生产服务中心  张少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