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周养俊:获第三届柳青文学奖

主席周养俊:获第三届柳青文学奖

2013-01-22 10:32:55    54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据工人日报讯 12月23日,由陕西省作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柳青文学奖颁奖典礼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陕西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纪检组长、工会主席周养俊的《那些事儿》获得这一陕西文学界最高奖项。“柳青文学奖”是由陕西省作家协会、西安市文联、西北大学文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白鹿书院等共同发起设立,主要奖励本省优秀的现实主义文学作品及作家,每三年评选一次。
  周养俊系中国作协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理事、陕西省职工作协主席、陕西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邮政作协副主席、中国邮政书画协会副主席、陕西省邮政文联主席。他长期坚持业余文学创作,先后出版个人作品专集11部,作品多次在省内外获奖,曾被陕西省文联授予“德艺双馨”优秀会员称号。《那些事儿》将关注的目光投注在作者童年生活过的村庄,描写发生在村子里的那些令他难忘的人和事。(任西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