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袁国燕:散文集《亲密有间》研讨会召开

理事袁国燕:散文集《亲密有间》研讨会召开

2013-01-21 16:05:08    76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三秦都市报记者 夏明勤)西安市作协首届签约作家袁国燕,签约作品散文集《亲密无间》作品研讨会16日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评论家邢小利,散文家和谷、夏坚德,杂文家郭兴文,来自袁国燕故乡周至的作家张长怀、张兴海等出席并发言。

未命名.jpg

陈长吟表示:“灵气是一个作家的天赋,国燕的散文属于灵气的散文”;邢小利表示:“袁国燕散文中,属于心灵体验的散文都令人感动”;郭兴文表示:“袁国燕的散文属于大味必淡的散文,是心灵的牧歌”;周养俊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袁国燕近年来散文中展示的魄力令人关注,《亲密无间》就是明证。”青年作家王春、史飞翔、文彦群等出席研讨会。
袁国燕目前已经出版两本散文集,包括《尘埃花开》、《亲密无间》,以女性视角关注城市生活,多次获得散文大奖。著名评论家畅广元、李星等对其创作都给予好评。此次散文研讨会是由陕西省散文学会和省职工作协共同举办的首次作品研讨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