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职工作家协会成立

宝鸡市职工作家协会成立

2013-03-18 11:44:22    242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3月16日,宝鸡市职工作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宝鸡举行,新成立的宝鸡市职工作家协会是经宝鸡市总工会批准成立、由宝鸡市职工文联直接领导的宝鸡市职工文学创作和交流的群众性团体,接受宝鸡市文联业务指导。陕西省青年作家、著名词作家白麟任宝鸡市职工作家协会第一届主席,秦舟等8人任副主席,陕西省职工文联副主席,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对该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了厚望。
   据悉,在今后的文学创作中,宝鸡市职工作家协会将致力于团结和组织职工作家,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文学事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并创作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下”的文学精品,大胆探索职工文学事业发展的路子,在文学创作中注入更多宝鸡元素,不断提升宝鸡的文化影响力。陕西省文学院院长常智奇、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春芳等有关领导和来自陕西、甘肃及关天经济区的60多名文化工作者出席会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