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陕西省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陕西省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2014-12-22 14:00:45    118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各市总工会、各行业(企业)工会、各单位职工文学协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全省职工文化建设,激发广大职工的文学创作热情,繁荣陕西职工文学事业,加快“三个陕西”建设,展示全省职工的文学创作新风采,彰显广大职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道路上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由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主办,企业资讯网(www.sxccn.com)协办,陕西省职工作协网络委员会承办以“同书劳动美·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陕西省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活动。现将征稿事宜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

      问:周养俊、严天池、卫尚科、李永刚、张翟西滨、潘飞、王仓盛

    组委会主任:李铂岩

    副主任:邰荣军张小丰卢剑利、张星利

    秘书长:王何军

    副秘书长:李虎山、杨海涛

    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杨 涛

    宣传部部长:张梦华

    组织部部长:高建军

    区域联络处主任:吴志杰(榆林)、吴福杰(汉中)、

                    杨开泰(商洛)刘亚军(渭南)

                    张马珂(铜川)

二、参赛范围:

    陕西省职工作协会员及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包括农民工及陕西在外省职工及外省在陕职工)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感情真挚,主题突出

   2.本次参赛主要作品类型有小说类、散文类、诗歌类、报告文学类、文学评论、影视剧本(微电影)大类别。

   3.个人投稿数量不超过三篇,小说类字超过一万五千散文类字数不超过三千字诗歌不超过80行评论类不超过五千字报告文学不超过一万字;影视剧本(微电影)字数不超过一万字。

   4.参赛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严禁转载或抄袭,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参赛资格,所产生相关责任由参赛个人自负

四、参赛方式:
    1
.企业资讯网(www.sxccn.com)开设大赛投稿专区,不接受纸质稿件和电子邮件方式的投稿;
    2
.参赛作者进行在线投稿时,须仔细阅读 “投稿须知”。
    3
.大赛专区地址:http://www.sxccn.com/zgwh/zw/
    4
.请在参赛作品标题栏注明“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字样

五﹑征文时间:

2014年1219日起——2015年630

六﹑评选相关事项

1.组委会将在各单位工会、职工文学组织和相关部门的配合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 

2.所有初审通过的作品由陕西省职工作协组成专业评审团对作品进行最终评审,参赛作品评审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3.大赛设立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及优胜奖若干,获奖作品将在企业资讯网及多家中省媒体上刊出,凡获奖作品作者可直接加入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

4.评审结束后择时对获奖作者予以表彰,届时将评出“最具人气作品”及“优秀组织奖”

七、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

    此次大赛活动详情及动态敬请关注企业资讯网(www.sxccn.com

    电话:13299118398

 

QQ图片20150421120452.jpg

上一篇